花冰烁

0

【诡秘之主】你眼中的愚者先生?

末日后愚者掉马前提。

ooc非常非常严重


1.

  “您好,我是《乌贼报》的记者,请问我能问您几个问题吗?”


  “当然。”眼前是一个长相出众的帅哥,碧绿的眼眸仿佛翡翠在阳光下闪烁耀眼的光芒。


  “我可以问一下您的姓名吗?”


  “伦纳德·米切尔。”


  “好的......请问您认为愚者先生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伦纳德愣了一下。


  “呃……愚者先生......”他先是思考了一下,随后微微一笑。


  阳光照在他的脸上,嘴角上扬,笑容干净温暖。


  “他啊……温柔善良,自己却又不承认。明明这么可爱,却非得扮演一个疯狂的人。抠门,小气,视财如命,啧,你是不知道啊,他当年穷的一批,靠着报销大法不断白嫖。啧啧啧……你知道吗?他...”


  伦纳德越说越起劲,仿佛忘记了愚者先生是一位神灵,也完全忽视了眼前人越来越阴沉的脸。


  “嘿嘿嘿……你是不知道他当冒险家时和他自己的反差萌,我都能想象的到他想喝甜冰茶却又估计人设的脸。嘿嘿嘿……”他眉眼弯弯,笑容灿烂。


  “就是好久没有看见他了……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也不知道他累不累,唉,一眨眼自己离他越来越远了啊……啧......”伦纳德话锋一转,心情又变得低落。


  “我......我想帮帮他……让他不要那么累……我......我想他了……也不知道他过的怎么样......呜呜呜…”他说着说着碧绿的眼眸忽然盛满泪水。


  “不哭,不哭。唉……”眼前的记者忽然叹了口气,变了一副模样,抱住了他,“你看我好着呢……”


  “嘿嘿嘿……我就知道是你克莱恩。问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可真是自恋啊。”


  “喂!”


2.

  “这位美丽的小姐您好,我是《乌贼报》的记者,可以问您几个问题吗?”


  “当然可以。”金发碧眼的少女笑着说道。


  “请问您眼中的愚者先生是什么样子的呢?”


  “嗯……刚开始见到愚者先生的时候,我认为他是一位温和而强大的长者,对我们很温柔。”


  “呃……刚开始?”


  “嗯,到后来我又认为他是一个古老神秘而又强大的神灵。但是待我们依旧温和耐心,是一位好神。”


  “再后来......原来愚者先生是世界先生!我又觉得他很可爱,内心丰富多彩。扮演着一个冷酷的角色可是内心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嘿嘿嘿……真的很可爱!”


  “唔......”


  少女开心的笑着,显然是想起了什么愉快的记忆。


  “就像是一个学生一样!”


  奥黛丽有些疑惑的看着眼前的记者脸上两抹可疑的红云,像是想起了什么,嘴角上扬,随即恍然大悟


  “下午好,愚者先生~”


3.

  “您好,我是《乌贼报》的记者,可以占用您一点时间吗?”


  “当然。”古铜色皮肤的他温和的笑着。


  “请问您认为愚者先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啊?哦,他是我最最骄傲的学生。”


  “哦?”


  “他很有礼貌,十分乖巧。”眼前的人笑容依旧温文尔雅,只是带上了一抹回忆的神色。


  “他一直在帮我找寻记忆,那时候他还很弱,我常常要把他从一群高序列中救出来。呵呵……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周围发生的大事都和他有关。”


  “呃……我因为一些事情陷入了沉睡。他给我写了一封又一封的信,让我很感动,他还记得我,他是我最最坚固的锚。”


  “唉……一眨眼他已经从过去那个小小的占卜家变成了一位货真价实的神灵了啊……时间过得可真快啊……我不在的那几年他一定过得很辛苦。”


  “克莱恩,无论何时我都是你的老师和朋友,所以累了的话就来找我吧,我时刻都在。”他真挚的看着眼前的年轻人坚定的说道。


4.

     “您好,我是《乌贼报》的记者,请问我能占用一点时间问您几个问题吗?”


  “可以。”眼前的人一头深蓝色的,浑身上下散发着严肃的气息。


  “请问您认为愚者先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神明的深意怎是吾等凡人可以揣测的,赞美愚者!”


  “赞......赞美愚者。”


5.

   “您好,我是《乌贼报》的记者,请问我能问您几个问题吗?”


  “说。”一个声音从神灯里出来。


  “请问您眼中的愚者先生是怎样的呢?”


  “卑鄙,狡诈,无耻。”


  “呃……还有呢?”


  “世界上所有的贬义词都可以用来形容他。”


  “你好啊,灯神。”


  我艹!诡秘......你你你......离我远点啊啊啊啊!!!!!!!”


6.

   “您好,我是《乌贼报》的记者,请问我能问您几个问题吗?”


  “当然可以了。”黑卷发的男子无害的笑着。


  “您认为的愚者先生是怎样的人呢?”


  “怎样的人啊……啧啧啧......刚开始觉得他很有趣味他的尊名也很有意思,你想知道吗?”


  “不,不想。”


  “唉……好吧。”他叹了一口气,有些遗憾。“那你是怎么知道我说的是那个尊名呢?”


  “欸?我刚刚在想什么?”他满脸疑惑。


  “哦对,愚者啊……有时候还蛮可爱的。就是他想逃走又逃不掉的样子时,挺可爱的。”


  “啧,现在还有点遗憾没让他做我的眷者。”


  “不过后来我很佩服他,我们两个决一死战他获胜了,现在看来,这是必然的。”


  “勇气与牺牲,爱与恨,人性,我上了一趟星空后明白了很多,也明白了拥有这些有多么难得尤其还是一名神灵。”


  “我特别欣赏你那一句“总有一些事情高于其他”,愚者先生,不考虑让我做你的时天使吗?”


  “欸?您别跑啊?丈夫也行!”


7.

  “您好,我是《乌贼报》的记者,请问我能问您几个问题吗?”


  “可以啊。”巨人微微低头,温和的笑着。


  “请问您认为愚者先生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我主自称‘愚者’,在过去,在现在,也在未来,他是支配灵界的伟大主宰,也是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更是每个生灵追求永恒的道标。”


  记者听着,忍不住皱了皱眉。


  “我主居于现实和灵界之上,仁慈洒满了天国和大地,祂的座旁共有六位天使侍立……


  “‘水银天使’是命运的化身,是我主最宠爱的天使;‘死亡天使’是跟随我主最久的存在,是冥界的执政官;‘救赎天使’是我主的号角,是祂神谕的传达者;‘生命天使’是智慧的结晶,是每个人体内永不磨灭的灵性。”


  “愚者先生可......可真厉害啊……呵呵……”


  “哈......还有呢……”


  巨人温和的笑着,满意的看着眼前人认真的神色。


  “哦,已经耽误您太多时间了,如果您感兴趣,可以到菲利普斯街16号的‘愚者’教堂做更多的了解。”


  “谢谢您,再见。”


  记者转身离开,“这是......传教到自己主身上了吗……呵呵,我信徒传教的命中率可真高啊……”他在内心疯狂吐槽。


.......... ..........

本来想写全员友情向的,不知不觉写成了all克?

我真厉害。

评论可以多一点哦(拼命暗示)

评论(14)

热度(1011)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