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冰烁

0

【诡秘之主】震惊,神灵们竟然......(中)

【沙雕向】

私设愚者末日后掉马

ooc严重

 


1.

  夏日炎炎,永恒烈阳今天不知为何格外拼命的工作


  大街上,一行人大摇大摆的走着,在本来因为天气炎热而没什么人的大街上格外引人注目。


  非要形容一下的话,就像是某个黑社会组织出来团建一样。


  哦,不对,是邪教组织。


  事情是怎样变成这样的呢?伦纳德忍不住扶额。


  几小时前,他们突然被黑夜女神叫去,竟然是去接愚者先生,然后目睹了一次极其幼稚的“神战”。


  愚者和黑皇帝扯着一个不住叫着“饶命啊!”的胡子大叔--好吧,极有可能是一个神灵,单方面殴打,一旁的黑夜女神和大地母神拼命憋笑。


  克莱恩被自己的权柄坑了?和一群天使目瞪口呆围观的伦纳德的忍不住想到。


  看着两位女神习以为常的样子,他们忍不住怀疑人生。


  不会......这是神灵们的日常生活吧……


  一场“精彩”的战斗结束了,那胡子大叔鼻青脸肿。


  黑皇帝和愚者冷哼一声,不屑一顾。


  “走吧!”愚者转过身对他们说。


  “......”众天使无言。


  “呃……走啊!”黑皇帝若无其事的绕过他们看向嘉德丽雅,“我要去看看我家贝贝。”


  嘉德丽雅无奈的点点头。


  “我还没看过第六纪呢!”愚者笑眯眯的看着他座下的天使们。


  于是他们便兵分两路,领着两个神灵“圆梦”


  是,你是没看过第六纪,但你一个支柱级旧日,人人尊敬的正神也不能这么大摇大摆的上街啊!伦纳德欲哭无泪。


  他看着眼前的克莱恩一蹦一跳的走在大街上,手中还拿着甜冰茶,毫无正神的自觉。


  “欸,我说......”愚者突然停了下来,“你们能不能不要这么跟着我啊!”


  “呵,不跟着你你就要去哪里上房揭瓦了吧……”伦纳德毫不客气的回道。


  “喂喂喂!我好歹也是个神啊!能不能保持一下最基本的尊敬什么的......”愚者先生不满的嘟囔道。


  “呵呵……你还记得自己是神啊!是神的话就不会大摇大摆的上街!”


  “就不会苛扣下属的冰激凌!”


  “就......”“不会......”“欠......”“天使的......”“钱......”


  “就不会给老师写信。”阿兹克先生温和的笑着说。


  “最重要的一点,你要是还记得自己是神,就不会被其他几个神赶下神国!!!”


  “呵呵……盲目......”


  “我主自称‘愚者’,在过去,在现在,也在未来,他是支配灵界的伟大主宰,也是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更是每个生灵追求永恒的道标。”伦纳德心叫不好,飞快的打开《愚者圣典》念道。


  愚者一愣。


  “‘水银天使’是命运的化身,是我主最宠爱的天使;‘死亡天使’是跟随我主最久的存在,是冥界的执政官;‘救赎天使’是我主的号角,是祂神谕的传达者;‘生命天使’是智慧的结晶,是每个人体内永不磨灭的灵性。”


  “呦呵,您那时候的座下的天使可真多啊!”威尔阴阳怪气的说道。


  满面通红的愚者先生就像是一个做错事的孩子“没有,没有,还......还好。”


  “嘿嘿嘿……怎么样啊,服不服了?”伦纳德手搭在愚者肩上笑道。


  “走......走吧……”愚者无精打采的说道,一边暗下决心,一定要教贝尔纳黛学中文泄愤!


2.

  “贝贝!”嘉德丽雅领着黑皇帝找到了神秘女王。


  “父亲!?”贝尔纳黛十分惊讶,“您不是......”


  “我想我的小公主了,就下来看看她过得好不好啦!”黑皇帝笑着。


  不要脸。嘉德丽雅心里想着,脸上却带着笑容。


  管他呢,自己已经很久没有看见女王如此开心的笑容了,她开心就好。


  “老爸,我该叫你什么呢?是罗塞尔还是黄涛?”贝尔纳黛笑眯眯的说,在黑皇帝眼中却十分恐怖。


  “那......那个.......贝贝啊,我,我不是故意瞒你的”


  “那您是有意的?”贝尔纳黛还是笑眯眯的。


  “呃......是谁告诉你的?”黑皇帝的冷汗浸湿了衣襟


  “是一些自称您老乡的人呢。”贝尔纳黛表情不变。


  周明瑞!!!!我敲你妈!!!!!


  “您......您有什么想说的吗?”贝尔纳黛温和的问道


  “贝贝......贝贝你听我解释!!!!啊啊啊啊!!”黑皇帝疯狂的大喊。


  贝尔纳黛一副看向神经病的表情看着他表演。


  我说什么了吗……她陷入了沉思。


  怎......怎么不说话了?黑皇帝看着沉思的贝尔纳黛想到。


  画面一时十分尴尬。


  “呃……我就是想说,没关系的爸爸,不论你是谁您都是我爸。”这个也没法改了。贝尔纳黛在心中加上了一句。


  “呜呜呜呜......你,真是这么想的?”黑皇帝一愣,随即做作的哭了起来。


  “是是是。”贝尔纳黛有些嫌弃的看着他。


  “嘿嘿嘿……那就好。”黑皇帝变脸比翻书还快。


  “回头去找你周叔叔!”算账!


3.

  “咱们已经漫无目的的晃悠了5天了……我求你了,找个目的地吧……”伦纳德有气无力的说道。


  “呵呵……那么,我们去找梅丽莎!”愚者兴高采烈的回应道。


  说走就走,学徒牛b!


  一眨眼,一行人就来到了一个普通人家的门口。


  愚者搓了搓手,却迟迟不肯开门。


  “你能不能快点......”伦纳德催促道。


  “别着急嘛……”愚者说道,盯着门看,仿佛上面有金磅似的。


  “老周!我来啦!”一个声音突然从他身后出现。


  是黑皇帝,神秘女王和嘉德丽雅。


  他们突然的出现下了愚者一跳,他不可避免的撞开了门。


  他稳住身体,默默抬头和自家嫂子对视一眼,又将门轻轻关上。


  “你在干嘛???”伦纳德莫名其妙的看着他,帕列斯看着伦纳德叹了一口气。


  “我......”愚者红着脸,正准备开口,却被门打开的声音打断。


  “克莱恩?”一个温柔的声音传来。


  “呃……嫂子好哈哈哈......”愚者摸了摸头笑着说道仿佛刚刚那个慌张的人不是自己。


  露丝微微一笑,“进来吧……”她看了一眼他身后跟着的人们说道。


  “呃……好的。”


  人们鱼贯而入。


  露丝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


.......... ..........

  本来想这一章就结束的......

  没有想到。。。

  咕咕咕......

评论(7)

热度(48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